welcome to my blog feel free to explore^^
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^^
这里是我的发泄区……
这里是我的真实世界……
喜怒哀乐全在这里倾诉……

Tuesday, June 11, 2013

After Earth——还可以改进……

其初看预告片时,对这部电影还蛮期待的,人类在一千年以后回到地球,而且还是史密斯父子 ( Will Smith & Jaden Smith ) 一起搭档,肯定很有看头。我带着满心的期待进入戏院,期待着看一场好戏。



可是事情却不是我预料之中,这电影的故事情节,对我来说,感觉上有点普通。可能是最近我看了 Now You See Me, 一时水平还放不下来。当然这部电影也不是差,制作得很棒。

只是我个人感觉整部电影的焦点似乎不对了。整部电影的焦点就是说太空船坠落地球后,他们父子如何去找回船尾(不多说,以免露太多馅)。看电影的人自然就知道结果会如何,我们更想知道的是,地球没了人类一千年,会是怎样的环境呢?电影里不是没有这些,只是不够多。

电影还是不错的,电影里的对白也让我深思, Will Smith 在电影里说了一句话:“Danger is real, fear is a choice.” 让我反思到,心境是很重要的,害怕能改变事情吗?若不能,那为什么我们选择害怕呢?

要不要看是个人选择,不过我个人建议看看也无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