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feel free to explore^^
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^^
这里是我的发泄区……
这里是我的真实世界……
喜怒哀乐全在这里倾诉……

Saturday, June 8, 2013

Now You See Me——好完美的秀!

废话不多说,这部戏实在太好看了!错过了这部电影,你一定会后悔。我不是在打广告,这部电影是我近几年才看到一次的好电影。电影不到最后一个时刻,你也猜不到它的情节,每一次我在揣测着电影的下一个情节回事怎样的时候,他就给你一个惊喜。



这部电影有点类似现代版的罗宾汉,只是多加了魔术的元素下去。一般魔术师,运用他们的魔术和伎俩,成功的一次又一次的盗窃,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士。这种以违法的方式救济众生的行为,自然的就会被执法人员追捕了。结局如何?不到最后一刻你我都不知道。

这部电影不看就太可惜了,紧张又刺激。实在是太佩服编剧和导演了,能制作出那么完美的秀。 SHOWTIM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