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feel free to explore^^
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^^
这里是我的发泄区……
这里是我的真实世界……
喜怒哀乐全在这里倾诉……

Friday, June 21, 2013

World War Z——先别理负面新闻

一开始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后,是很期待的很想去看,可是就在这部电影要上映时,却传来负面新闻说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由于经验不足,恐成为电影业最亏钱的电影(这部电影花了三至四亿美元来拍)。之后我就有点犹豫不决的,心里想,到底要看还是不要呢?



结果我还是跑去看了。电影拍的不错,可是看来看去都看不出为什么这部电影需要花上那么多钱。不过电影情节还不错,只是电影的节拍有点问题,电影一开始,节拍过快,到高潮时刚刚好,结尾时又变得很快。故事情节有点无头无尾,但不会让你看得糊里糊涂。整部电影都是在说男主角飞遍全世界,来找出发生这场瘟疫的原因,以便可以制作疫苗。

结尾确实有点马虎,所以我才会说无尾,因为到最后没找到瘟疫的源头,但却找到如何预防这瘟疫,而那些已受感染的就只有死路一条。电影整体上来说还不错,只是我看了还想不出那四亿美元是花在哪里呢?电影的电脑特效还不错,可是看不出值四亿的产品,最大的可能性是那艘战舰了。

去看看无妨,并不会让你失望,先别听信那些负面新闻,看了之后再评分也不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